后勤资产处召开会议
日期:2019-07-12  发布人:后勤资产处   作者:唐吴芬  来源:后勤资产处  浏览量:1272 打印本文


    为确保暑期学生公寓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后勤资产处于79日分两批召开了学生公寓暑期及迎新工作会议。学生公寓分管人员及所有楼栋公寓管理员、保洁员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唐吴芬主持,后勤资产处副主任辜良超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今年毕业生退宿工作以及毕业生离校后各栋学生寝室调整工作进行了总结。会议还对暑期放假前后及新学期开校前各项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会议特别强调各栋要认真做好学生公寓放假前的安全检查、暑期工程跟踪以及对留校学生的安全管理等多项工作。


    辜良超提到,要确保开校前完成各项迎新准备工作,为全体新生顺利入住公寓提供后勤保障。辜良超还对学生公寓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求各栋公寓暑假期间安全工作不放假,加强暑期安全巡查值守,严把大门关,严禁外来人员进出公寓;二是高度重视暑期留校学生安全,加强留校学生每天进出门登记,随时多一些关心,多一份关爱,让留校学生虽未回家却胜似在家;三是要配合做好暑期公寓各项维修维护工程的跟踪管理,确保公寓维修维护项目安全顺利按时完工。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27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