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工程系学生参加四川省大学生营销策划大赛获二等奖
日期:2019-07-12  发布人:刘洋    来源:7 -经济与管理工程系  浏览量:1787 打印本文

711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大学承办的第三届四川省大学生“锦欣杯”营销策划大赛在四川省锦欣妇女儿童医院学术报告厅圆满落幕。学院经济与管理工程系2017级李心悦团队、2018级夏鹏华团队获二等奖,2017级李西团队、崔扬团队获三等奖。



     大赛从今年5月启动,由经济与管理工程系承办。经过层层选拔以及校外专家培训指导,学院共有11支队伍参加省赛复赛,最终有4支队伍在省赛决赛中获得佳绩。

 


 

  

     本届四川省大学生营销策划大赛历时数月,共有来自全省 38 所院校、2100 余名学生、405份参赛作品参与,比赛共评出获一等奖的队伍 16 支、二 等奖的队伍 33 支、三等奖的队伍 48 支。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78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