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技术系学生获光电设计大赛西南片区二等奖
日期:2019-07-26  发布人:微电子技术系    来源:3-微电子  浏览量:1869 打印本文

 

近日,2019光电设计创意赛西南片区赛路演在重庆邮电大学落下帷幕,共有来自重庆大学、重庆邮电大学等11所高校、83支团队、300余名师生参加比赛。

 

我院微电子技术系李伟、孟雪琴老师带领8支队伍,共计24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经专家评审和竞赛委员会审核,共评出一等奖和二等奖入围队伍17支,三等奖16支,微电子技术系学生解义全和叶烨队入围一、二等奖,杨常铮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共计3支队伍,9人获奖。入围一、二等奖的两组学子19日在重邮大学参加了现场路演和答辩,他们在赛场上纷纷向评审专家充分展示自己的创意成果,并且接受评审专家的提问,最终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并成功获得了参与国赛的资格。他们将代表西南片区学子于818日至21在青岛大学与全国各地的优秀学子角逐决赛奖项。


 

 

QQ图片20190719212443.jpg

 

QQ图片20190719212457.jpg 


 

 该项赛事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创造力,进一步扩大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影响力;鼓励广大青年学生了解光电专业,热爱光电事业,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学生参赛项目要求能够将光电信息技术与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和经济社会各领域紧密结合,培育新产品、新服务、新业态、新模式,促进光电技术与教育、医疗、交通、金融、消费生活等深度融合。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86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