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系召开新学期全系大会
日期:2019-08-29  发布人:文理系   作者:文理系  来源:9 -文理系  浏览量:1252 打印本文

829日上午,文理系全体教职工在实验楼302召开了全系大会,会议由文理系副主任任雪花主持。 

 

 

会上,任副主任首先通报了文理系暑期工作情况,并对假期中外出交流学习、微课建设、教材编写、项目申报、协助招生、暑期值班、组织学生校外活动以及辅导学生参加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的教师们表示了感谢。任副主任提到了本学期工作计划和文理系管理模式,着重强调了劳动纪律,要求教师们以教学工作为重,努力协调自己个人面临的困难,尽量减少请假、调课的次数,以免影响教学以及管理。接下来,文理系各基础课教研室、各专业教研室、实验中心、学生科、教务科及系办公室负责人对新学年的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师资建设,学生工作,学生竞赛等各方面作了工作计划。

 

 

最后,任副主任表示新学期迎来了新的教师,新的学生,新的专业,同时也面临了新的机遇,新的挑战,新的问题,希望全系教师齐心协力,再创文理辉煌!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25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