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休闲体育专业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
日期:2019-09-05  发布人:体育部    来源:  浏览量:1406 打印本文

    95日上午,体育部在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了休闲体育专业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体育部主任李楠、体育部教学教研室主任李祥慧、部分骨干教师及休闲体育专业辅导员钟小军、2019级全体休闲体育专业新生与会


 




会上,体育部李主任以“脚踏实地、睿智健体、不忘初心,争做新时代体育人”为主题致辞新生,对新生们表示欢迎;同时,李主任对休闲体育专业师资团队、未来就业前景进行了介绍,并寄语新生们“脚踏实地、精诚协作、顽强拼搏,用智慧和汗水去点燃未来,不管是在理论学习中,还是竞技赛场上,都要努力争胜,胜不骄败不馁,充分彰显新时代体育学子的风采!”。随后,教师代表蒲实从专业术科学习、裁判法学习、裁判证考级以及理论课程学习的重要性等方面与新生们分享经验,鼓励大家充分利用珍贵资源,助力自身成长与发展。体育部领导及老师代表的讲话极大鼓舞了2019级休闲体育专业新生的学习自信心。





 

接着,老生代表樊萌涛发言。最后,休闲体育专业辅导员钟小军为新生作入学教育的讲解,本次新生入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取得圆满成功。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40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