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9高校交流平台回家节
日期:2019-09-24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作者:院团宣  来源:  浏览量:1123 打印本文

   9月21日,由院团委承办、9所兄弟院校志愿团队以及本校志愿者协会参与的“无志愿,不青春—2019年高校交流平台回家节”在学院红区草原举行。此次活动秉承着志愿者活动精神主旨在促进各大高校志愿组织交流。




    活动中,各高校志愿社团进行方队展示继而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对高校交流平台进行了介绍。第四届高校公益社团联合举行了展示,我院团委进行了《高校支持高校社团志愿服务》的分享,表示了我院对于高校社团志愿活动的极大支持。成都志愿者网也进行了《成都志愿者,需要你》的分享,代表社会对于高校志愿者活动表示欢迎以及支持。


    团委副书记周金玲老师对本次活动发表讲话,她表示:学生社团志愿活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繁荣校园文化,学生素质提升等方面有促进作用。社团志愿者应发挥引导作用,引导各高校学生开展有影响、有特色、有创新的社团活动,促进志愿社团成长,推动社团文化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学校文化内涵。



    

    此次活动邀请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四川农业大学、西华大学、成都理工大学、四川大学锦城学院、成都师范学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以及我校志愿团队参加。大家通过照片、视频、游戏、知识问答等在现场进行设点展示互动,进行了体验志愿等服务活动。 


活动过程中各高校志愿社团分别做出风采展示,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感与饱满的热情充分投入到了活动当中,极大的活跃了校园生活,繁荣了校园文化,打造了精品社团,提高了活动质量! 




   





本次活动展示了志愿活动传递爱心、传播文明、改善社会风气和人际关系的重要意义,强调了志愿者活动培养青年的公民意识、奉献精神和服务能力、促进青年健康发展的根本作用。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12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