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新生防艾知识讲座
日期:2019-09-25  发布人:后勤资产处   作者:刘志远  来源:后勤资产处  浏览量:1262 打印本文


    923-24日,在高新区疾控中心和学生工作处的大力支持下,学院防艾办邀请防艾专家李小米团队在东A301进行了防治艾滋病知识的专题讲座,来自行知学院、微电子技术系、航空分院等系(院)的新生近600人参加了培训。




    举办新生专题讲座是学院防艾办落实《成都市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实施方案(2018-2020))》和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的具体举措。在培训中,健康教育专家采用深入浅出、风趣幽默、互动交流的形式,向新生讲解了艾滋病的基本知识、防治办法和目前面临的防治形势。

    同时,学院防艾办开展了艾滋病知识问卷调查,有效地加深了新生对艾滋病的认识,进一步巩固了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教育的效果,增强了新生对艾滋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防范能力。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26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