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日期:2019-09-25  发布人: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来源:  浏览量:1085 打印本文

 

923日,机关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于国腾3号楼4楼会议室召开9月支部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茜主持。

 

王书记首先传达了近期上级党委相关会议精神,随后介绍了支部秋季学期的主要工作安排。

 

 

会议第二项内容为思想政治教育,本期主题是师风师德教育。王书记讲到,尽管支部部分党员未参与一线教学,但作为高校教职工党员,工作服务的主要对象是学生,也应当加强自身师风师德建设,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对教师队伍建设提出的新的更高要求。随后,全场人员共同学习了《新时代高校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等文件。

 

会议第三项内容为主题党日活动。全场参会党员集中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顽强奋斗》等文件材料,并现场交流心得感悟。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08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