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系校企联手编写智能家居创新教材
日期:2019-10-08  发布人:电子工程系   作者:赵祎甜  来源:5 -电子工程系  浏览量:1152 打印本文

921日,电子工程系电子教研室主任聂小燕,专职教师廖小芳、周银祥,实验教室郑涛一行在天诚集团百微电子有限公司参加完关于物联网先进技术培训后,针对此前签署的智能家居教材联合编写协议进行了教材编写讨论。


 


本次教材研讨会为学院老师和企业工程师之间搭建了一座沟通的桥梁,在校企生态建设的合作方面又迈进了一大步。为尽快完善教材“智能家居系统开发从入门到精通”的编写,提供了重要的交流平台。研讨会上确定了教材大纲,人员分工以及具体的结束时间节点等。


 


会后,教材编写工作紧锣密鼓进行,电子工程系老师按照分工安排展开各个章节的编写内容。涉及到项目设计开发内容,老师们多次前往百微电子与企业工程师一起联合调试。目前,子项目的调试、各章节的具体内容安排基本上已经完成,正在进行综合项目的调试。预计能够按期完成校企合作编写教材的任务。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15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