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系参加数字化企业商科人才培养沙龙
日期:2019-11-03  发布人:财经系   作者:财经系  来源:8 -财经系  浏览量:1220 打印本文

    10月23日,经管系副系主任余梅带领财经系教师张艳玲、张玲和王莉参加了由新道科技有限公司组织的数字化企业商科人才培养沙龙。沙龙主题主要围绕: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过程中管理财经类人才的需求,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核心要点及实施路径,开放式教学与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建设展开。




   

    与会人员参观了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实验中心,体验了由该学院主导的:产销协同模式下企业运营管理虚拟仿真项目。在接下的沙龙时间,分别由教育部会计专业教指委委员、高级专家宋国荣先生,分享了数字经济背景下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解读与探索;西南交大经济管理学院实验中心李从容主任,分享经济管理类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建设经验;四川大学锦江学院会计学院院长冯建教授,分享数字经济下会计专业转型升级及试点改革经验;最后由成都师范学院经管学院副院长张鲲副教授,分享商科专业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及课程建设经验。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22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