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开展第七期经济聚焦论坛
日期:2019-11-08  发布人:刘洋    来源:7 -经济与管理工程系  浏览量:1141 打印本文

    11月8日,经济与管理工程系学生服务中心在实验大楼603召开了第七期经济聚焦论坛,经管系副系主任、财经系代理主任余梅、经管系学生工作负责人郭晓磊、专职教师李楠楠及部分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3532616DC877124CB9639E86FA87E299


    该活动围绕“逆商:我们该如何应对坏事件”展开,首先李楠楠利用孟晚舟、马云等真实案例引出什么是逆商;紧接着分析怎样面对生活的坏事件,通过分析“构成逆商的支柱”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了解逆商;最后李楠楠通过“LEAD工具”强调了如何提高逆商。


    本次活动的展开,提升了全体老师及学生对自身逆商的认识,相信再遇到困境时,我们会认真对待,全力以赴。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14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