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技术系教工党支部召开2019年下半年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9-12-09  发布人:微电子技术系    来源:3-微电子  浏览量:1015 打印本文

124日,微电子技术系教工党支部在东办122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主要内容是对本年度的党员民主评议和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首先进行了本年度的个人民主评议,在公正客观的前提下,党员同志们完成了自己的民主评议。随后在结合之前主题教育学习的习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论述,以及诸如黄文秀、张富清同志等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微电子技术系教工支部每一位党员都进行了自我批评和对身边存在问题的批评。自我批评从工作效果到个人习惯,从思想意识到理论学习涵盖了工作生活中的各个方面,把自身存在的问题较好的反应了出来。同时针对身边存在的类似党组织活动形式不够丰富,没有主动带动其他党员同志加强学习等问题也进行了批评,整体效果较好。



 

通过民主生活会进行的自我评议和批评与自我批评坚定了实事求是的原则。共产党人是不惧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因为批评与自我批评既是让人清醒的一剂良药,也是一盏让人少走弯路的明灯。为此,全体党员干部理应用活批评与自我批评的锐利武器,亮出自己的缺点和问题据实改之,唯有不断增强肌体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才能永葆生机和活力。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01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