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召开2019年度科研总结会
日期:2019-12-09  发布人:刘洋    来源:7 -经济与管理工程系  浏览量:1044 打印本文

    12月9日,经济与管理工程系召开2019年科研总结会。本次会议由经管系主任李杰主持,经管系全体教师以及教务人员参加。




    首先李杰针对本年度全系的科研总体情况进行了通报:本年度较上年度项目级别有所提升,高级别项目数量增多;核心期刊的发文有所增加且发表论文质量有所提升。随后,李杰对全体教师提出要求及希望,希望每位教师努力提升自己,提高专业素养,争取经管系明年的科研成果更加丰厚。最后,科研秘书孙川钘组织全体教师对本年度的科研资料进行整理归档。


    通过本次科研总结会,对本年度科研工作进行了梳理归纳,并且对相关资料进行了保存归档,教师间的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同时可供其他教师借鉴学习。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04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