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组织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会
日期:2019-12-09  发布人:科技处   作者:科技处  来源:  浏览量:1137 打印本文


为推动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顺利开展,便于教师更好地掌握申报要领与技巧、提高申报质量,近日,科技处组织召开了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会,由艺术与科技学院教师汤静主讲,院系教师代表出席了培训会。

 

IMG_2524.JPG

 

会上,汤静首先介绍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评审程序、类别、研究分类、作用和地位、状态等有关情况。然后通过大量成功的申报案例,从项目的选题、文献、研究内容、思路方法、创新之处等五个方面对基金项目申报书撰写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提出了在战略上藐视、战术上重视、标准上严格、程序上科学的几点学习体会。

 

本次申报会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做进一步细致和全面的辅导,力争我院2020年社科基金项目有零的突破。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13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