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文理系教师参加2019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建模竞赛四川赛区颁奖典礼
日期:2019-12-25  发布人:文理系   作者:文理系  来源:9 -文理系  浏览量:1141 打印本文

1221日上午,文理系教师夏雪参加了2019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四川赛区颁奖典礼。本次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四川赛区颁奖典礼在西南交通大学峨眉校区隆重举行。四川省数学会理事长彭联刚教授、四川省数学建模组委会秘书长胡兵教授、西南交通大学教务处季敬皓副处长、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常务副院长杨晗教授以及全省各高校领导、获奖学生代表与指导老师代表参加本次颁奖典礼。






季敬皓副处长首先代表学校,向出席典礼的各位嘉宾、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欢迎,并对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以及指导老师们表示祝贺。季处长指出学校一直重视学生参加学科竞赛组织工作,丰富学生科技创新支持平台,构建丰富的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体系,同时充分肯定了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对于大学生能力培养的重要作用。


接下来,彭联刚教授在讲话中对四川赛区数学建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获奖单位和学子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他希望各高校继续积极参与和支持数学建模竞赛,再接再厉,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同时,胡兵教授对大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四川赛区组委会和省内各高校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随后,与会领导和嘉宾为获奖单位代表颁奖。颁奖仪式后,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下午,各专家对2019数学建模的评分细则进行了详细讲解,让在座各位老师都受益良多。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首批列入“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19项竞赛之一。2019年,来自全国及美国和马来西亚的1490所院校/校区、42992(本科39293队、专科3699)、近13万人报名参赛。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高度重视数学建模竞赛在创新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积极指导和组织学生参加各类数学建模竞赛,并取得丰硕成果。获得省奖若干,国家二等奖一项,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建模能力。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14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