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
日期:2019-12-25  发布人:刘洋    来源:7 -经济与管理工程系  浏览量:1101 打印本文

    12月19日,经济与管理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西办117开展专题学习,重温一二九精神。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工程系系主任李杰主持,经管系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重温一二九爱国主义精神,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加强各位同志的思想工作,培养和继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会议中,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会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怀揣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不忘革命先辈的初心,牢记教师使命,做一名优秀的教师,培养新时代优秀青年。


    此次会议全体同志深入学习了一二九爱国主义精神内涵,本次学习不仅让每位同志感受到了革命先辈的满腔热血和革命斗志,也坚定了在场的教师党员们爱岗敬业、奋发图强,为祖国建设奉献力量的决心。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10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