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述职会
日期:2019-12-25  发布人:邓颖颖    来源:  浏览量:1115 打印本文

    1223日,按照学院党委相关部署安排学院机关党总支北区408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党建工作述职会。学院机关党总支书记苏文副书记董涛机关党总支委员王磊、张晔,以及机关各支部书记委员及党务干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总支书记苏文主持。




    会上,机关党总支的8位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各位支部书记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立足机关党建+”的工作要求,主要从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好党建工作主责主业情况、贯彻落实中央和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情况、服务型党组织的建设情况以及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等方面进行述职。述职中,支部书记还就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




    机关总支书记苏文做了会议总结2019年,机关党总支立足学院党委的工作要求,以问题为导向,以《学院党委二级党组织目标考核指标》为抓手,以支部建设为重点,积极开展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机关党建工作取得新突破和新成绩。他说,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机关党总支将以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和党建工作规范性为根本,以强化过程管理为重点,进一步强制度化和规范化建设,积极创新机关党建工作的形式和内容,着力加强作风建设上下功夫,努力推进机关党总支更好服务学院发展。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11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