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知学院举办第103期百叶讲坛
日期:2019-12-27  发布人:行知学院    来源:  浏览量:1117 打印本文
    12月24日下午,行知学院在晨曦三楼多功能厅举办103期百叶讲坛-永葆初心,创业者在路上。此次讲座邀请到古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代军,分享他的创业初心及宝贵经验。参加会议的还有行知学院院长谭波、学生工作负责人罗梦、分团委书记严卫翔。





    代军首先从创业必备的几大要素进行了分享,他说,人生的每一个阶段,都需要给自己进阶的目标。随后,代军回顾了他的创业历程。沉着冷静地去分析行业发展趋势,敢于不走寻常路,及时突破、创新,才能让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成功存活下来。他为同学们清晰地点拨,大学四年是四个不同的阶段,每个阶段的修炼法则各不相同,需要做好科学的系统规划。这都是大学生自我成长所需要的必备技能。 他希望每一位大学生,在踏出校门的那一刻,不再目盲,心中满是希望。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11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