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温暖回家路·情暖学子心”主题活动
日期:2020-01-10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作者:院团宣  来源:  浏览量:1724 打印本文

    为关心关爱寒假拟返乡回家的大学生,慰问还在校的同学,我院团委于1月8日中午在霞光餐厅开展集体包饺子和下午走访寝室活动,共青团成都市委学校部部长方薇,成都市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林森,成都市高校社团联盟执行秘书长赵振峰,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学工处处长董绪瑶,团委副书记周金铃,团委老师熊雪莉、张丹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充满了温暖与关心,中午老师们和同学们在霞光食堂一起包饺子庆祝新年的到来,同学们收到了老师们新年的祝福和满满的新年大礼包,让这个冬天有了更多的暖意。一起吃过自己亲手包的饺子之后,团市委学校部方薇方部长以及我院团委老师们一起去到31栋寝室慰问留校同学,和同学们一起贴对联和窗花,给同学们带去了惊喜与关爱。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72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