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部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会
日期:2020-02-20  发布人:财务部    来源:  浏览量:1144 打印本文

2月19日,财务部通过语音会议的方式召开了新一学期部门工作会。会议由财务部主任刘松主持,全体财务人员参加了语音会议。

 

   

    会上,刘主任首先传达了学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他说,大家要认真学习和领会文件精神,要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他要求全体财务工作者要严格遵守防疫期间的各项规定,按时打卡,及时报备。

 

随后,各岗位负责人向刘主任就近期工作开展计划进行了汇报。收费中心就春季水电气费网上缴纳情况及开学报到等工作进行了汇报;会计就个税等专项工作进行了汇报;出纳就在防疫期间单据流转流程的变化进行了汇报;预算就人力成本信息统计系统的研发情况进行了汇报。

 

最后,刘主任在听取完汇报后指出,各岗位工作作风要力求务实,保障学院财务整体顺利平稳运行。同时,再一次强调,防疫工作是大局,在此基础上,要全力保障各项资金,特别是保障防疫专项资金的及时到位和使用。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14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