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全体党员视频会议
日期:2020-02-20  发布人:人力资源部    来源:  浏览量:1517 打印本文

    2月20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全体党员视频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杨耀荣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学院关于疫情开展的各项防控工作,疫情开始后学院成立以院领导首的防控小组部署学院各项防控工作,学院分别以学工、教学、教职工、后勤保障等六方面形成了防控预案,各单位以此开展本部门防控工作,并有序进行中。


    随后,为更好服务学院广大教职员工,支部成员分别结合实际工作,从组织关系、面试、入职离职等提出疫情期间的工作流程。


    最后,杨耀荣强调,第一支部教工党员来自党办、人力、保卫三个职能部门,要有先锋模范作用,每位教工党员应结合自身岗位将疫情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51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