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机关党总支第六支部召开以“疫情就是战斗的号角”为主题的党员大会
日期:2020-02-21  发布人:后勤资产处   作者:第六支部  来源:第六支部  浏览量:1069 打印本文

2月21日上午9点半,根据学院党委办公室的要求,机关党总支第六支部通过视频会议,组织召开了以“疫情就是战斗的号角”为主题的党员大会。

会上,李梅书记首先组织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党员围绕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都积极发表了感想,纷纷表示对党中央充满信心,相信在党中央的领导和指挥下,全国人民团结一心,一定能战胜疫情,渡过难关。其次,会上学习了学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后勤资产处刘志远副主任和弘雅国腾公司王荣副总分别就近期所做的后勤保障方面的相关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最后,会上通报了支部员工的个人健康状况,对支部员工所在部门是否有来自疫区的,是否需要物资援助等情况进行了了解。

通过此次会议,各党员更加坚定了对战胜疫情的信心,倡导了党员要发挥先锋带头作用,从自身做起,以身作则,积极响应党的统一号召,听从党的统一指挥,带动身边的人共度难关,战胜疫情。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06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