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保卫、工会三部门联合召开新学期视频工作会议
日期:2020-02-21  发布人:党委办公室    来源:党委  浏览量:1511 打印本文

    2月21日上午,党委办公室、保卫处、工会三部门联合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助理院长张智,学工处副处长董涛以及部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董涛首先传达了学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部署和要求,并组织学习了学院疫情防控安全工作方案和督查工作方案。随后,部门全体人员依次汇报了寒假期间开展工作情况以及近期工作计划。

    张智强调,学院已于2月20日正式开始上班,但由于疫情影响采取了居家办公模式,部门全体成员需在保证个人身体健康的同时,认真梳理工作计划,保持通讯畅通,时刻关注工作消息和动态,努力提升居家办公工作质量。同时,要积极发挥疫情期间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挖掘先进典型,做好宣传报道,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51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