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部完成2020年春季学期(2-3月)国家助学金发放
日期:2020-03-24  发布人:财务部    来源:  浏览量:1294 打印本文

近日,财务部圆满完成了2020年春季学期2月和3月的国家助学金发放工作。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川教函[2020]68号文件精神,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财务部统筹安排,采用了农行校园卡卡发的形式,及时、准确地将春季学期2月和3月的助学金发放到受助学生手中。  

 

本次发放,刚好处在新冠状病毒疫情期间,财务部严格按照省厅、学院的相关要求,按时完成了此次发放任务。国家助学金资助面较广,金额也较大,共资助了我院近4000余名学生,极大地解决了同学们的学费和生活费问题。

 

国家助学金是由中央和地方政府共同出资设立,用于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奖助学金,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普通高校中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以激励他们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29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