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系党总支召开三月党课学习会议
日期:2020-03-24  发布人:电子工程系   作者:郝晓霞  来源:电子工程系  浏览量:1108 打印本文

320日晚,电子工程系党总支以网络形式召开三月党课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电子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马玉波主持,电工系党总支全体同志参加。




会议上,马玉波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党中央高度重视,全面加强对疫情防控的集中统一领导,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防控工作,极大鼓舞了人心、激发了斗志,全国上下凝聚起共战疫情的强大合力。在历经两个多月艰苦奋战,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




最后,马玉波同志强调了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电工系党总支每名同志积极响应组织号召,严格执行疫情防护要求,不离家不返校。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10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