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部举办第一届“财务部厨神大赛”
日期:2020-03-25  发布人:财务部    来源:  浏览量:1162 打印本文

近日,财务部工会小组举办了第一届“财务部厨神大赛”,全体财务人员均积极踊跃报名参赛。

 

 

本次“厨神大赛”采取线上竞技比拼的方式,以录制做菜视频和美食合影作为作品提交标准。比赛共分4次进行,每次3名参赛选手发布参赛作品视频,并用一个半小时左右的时间在钉钉学习群中进行菜品制作流程讲解及美食心得的分享和交流。

 

                     

 

提交的作品一共十三道,各个有特色,创意百出,大饱眼福。既有配音乐的作品,又有加字幕的作品,还有提供菜品历史典故的作品。十三道作品中,有江浙特色名菜八宝豆腐,香甜可口的糯米饼,营养健康的吐司和西多士,精致饱满的葱花饼,麻辣劲爆的血旺和魔芋,清淡适中的烘蛋,美味可口的鸡翅,品色俱佳的红烧肉等等。最后,以匿名投票的方式票选出“最具创意”、最饱眼福”两项大奖。

 

                     

 

此次活动,得到大家一致好评,纷纷表示,既分享了美食,又交流了心得,沟通了感情,用心去感受了美食带来的“视觉盛宴”。十三道美食“比拼”,既是厨艺的竞技,同时也是美食制作经验的分享,享受做菜带来的愉悦,增添生活情趣,家人品尝亲手制作的美食所带来的幸福满足。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16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