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学生科开展辅导员“同心”理论学习第二讲
日期:2020-03-25  发布人:刘洋    来源:7 -经济与管理工程系  浏览量:1078 打印本文

    324日,经济与管理工程系学生科开展了辅导员“同心”理论学习第二讲。学习活动由队伍建设负责人王爽主持,学生工作负责人郭晓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本次学习会,王爽带领大家重新学习了《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和《学生伤害事故处理办法》文件内容,旨在扎实理论基础,充分理解文件要求,扩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办法,以保证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会后,通过了测试题检验辅导员对本次理论学习的掌握情况。


    经管系辅导员“同心”理论学习中心于今年3月组织成立。中心每月集中学习2次,系统学习辅导员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领会文件精神。希望加强辅导员的理论知识,将辅导员理论学习常态化,促进新辅导员不断学习、成长,也希望培养一支学习型、专业型、研究型的学生工作队伍。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07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