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开展三月“每月一席谈”活动
日期:2020-03-26  发布人:刘洋    来源:7 -经济与管理工程系  浏览量:1151 打印本文

    325日,由经济与管理工程系学生服务中心承办的“每月一席谈”活动在腾讯会议网络平台顺利举办。经管系学生科负责人郭晓磊、全体辅导员及各年级班长与学习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中,首先由郭晓磊向大家通报了三月份的主要工作及大事件,并针对当前网课向同学们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同学们能自律、自觉、自查,合理分配学习生活时间,积极参加院系竞赛,以赛促学,提高自身学科知识、团队意识、交流能力等等;随后,班委进行互动提问交流,负责各个专项工作的老师们一一详细解答了班委提出的各个问题。


    本次线上活动的顺利开展,增进了老师与同学们的交流,也更深层次的了解了学生当前居家学习的学习生活情况,以便以后老师更有针对性的进行学生服务工作。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15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