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系教师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线培训
日期:2020-03-26  发布人:财经系   作者:财经系  来源:8 -财经系  浏览量:1228 打印本文

3月25日下午,财经系组织教师参加了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线培训系列活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解读及备赛指南。通过本次在线培训,实现对大赛深入解析和积累经验,从而提高备赛效果。

 

 

讲座中,特邀嘉宾曾劲首先“红旅”赛道项目来源与培育,“红旅”赛道项目评审规则解析等内容进行精彩的分享。其次,曾劲还剖析了第五届公益组金奖获得项目成功的经验。最后,曾劲分享了商业计划书撰写及PPT的逻辑结构。

 

 

通过本次线上培训,参会教师受益匪浅一方面加深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红旅”赛道项目来源与培育认识另一方面增进了对项目评审规则和要点理解有助于财经系在未来的比赛中创造佳绩。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22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