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系教师参加2020“新道杯”四川高校数智化人才邀请赛培训会
日期:2020-03-26  发布人:财经系   作者:财经系  来源:8 -财经系  浏览量:1002 打印本文

3月26日,财经系教师应邀参加2020“新道杯”四川高校数智化人才邀请赛赛前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由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区伙伴总监傅金能担任主讲,财经系专职教师与会。

 

                            

 

培训会上,傅金能介绍了新道约创云平台,该平台主要模拟真实企业经营的环境,让学生在自己所处的岗位上完成工作任务,支撑企业运行,了解岗位的日常工作,体验基于岗位的业务决策以及岗位、部门间的协同合作对企业运行的意义。改平台能让学生真实感受企业产品生产、销售、资金流的运转过程,体验企业在竞争环境下的管理过程、业务流程以及发展过程。

  

                            

 

通过本次线上培训,参会教师受益匪浅,对于促进教学、比赛以及培养数智人才都有很大帮助。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00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