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学生科召开安全工作总结会
日期:2020-04-01  发布人:刘洋    来源:7 -经济与管理工程系  浏览量:1241 打印本文

    为践行41日科成安全日文件精神,330日,经济与管理工程系学生科召开了学生安全工作总结会,会议由经管系学生工作负责人郭晓磊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手机屏幕截图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议上,郭晓磊首先传达了学院就校园安全日的文件精神;随后,各位辅导员先后就自身学生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学生安全事件进行了事件的梳理总结,以保证用足够的知识储备、安全的事件处理流程、暖心的心理舒缓技能提升全体辅导员的综合能力;最后,郭晓磊强调:当前特殊时期,虽未返校,但依然要随时关注学生安全,加强与学生间沟通联系,掌握每位学生的居家健康状况、网课出勤;关注特殊学生群体的心理动向,尽己所能保证每位同学身心健康。


    通过此次安全总结会,辅导员更加细致地掌握了安全教育重点,所有辅导员表示均全力爱心陪伴、细心关注、耐心引导,全员努力,等待学生安全返校。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24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