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系召开线上考研英语应试技巧专题讲座
日期:2020-04-01  发布人:电子工程系   作者:郝晓霞  来源:5 -电子工程系  浏览量:1146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提高电工系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了解更多考研信息以及掌握相关考研技巧,330日,电子工程系召开线上考研英语应试技能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电工系王旭老师主讲,电子工程系学生科科长马玉波及所有备考学生参加。


面对日趋严峻的考研形势,王旭老师对往届学院考研学生的综合实力及考研成绩现况做出了分析,并对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和祝贺。随后,他对当下的考研形势做出深入分析,并表示当下形势对21级考研学子的有利之处,希望同学们能够努力拼搏,摆正态度,面对一些不必要的活动要学会取舍,认真积极备考。接着,他就英语应试技巧进行分析,表示要依据考纲,多动脑,勤练习,打好单词基础,学会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他就自己切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考研的宝贵经历及答题技巧。




最后,王旭老师讲到,考研的成功等于正确的方法加之高效率不懈的学习以及恰当的材料复习和合理的时间安排,鼓励同学们积极向他探讨问题,考研不能一蹴而就,日积月累的解决问题方可有所成就。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14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