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系召开辅导员安全培训会
日期:2020-04-01  发布人:电子工程系   作者:郝晓霞  来源:5 -电子工程系  浏览量:1232 打印本文

为了更好的维护校园安全与师生安全,贯彻“校园安全日”的工作理念,41日,电子工程系于腾讯会议召开辅导员安全培训会,会议由电子工程系科长马玉波主讲,电子工程系全体辅导员参加。


首先,科长马玉波传介绍了校园安全的重要性以及处理校园安全突发事件的相关流程,他表示,辅导员在工作中务必要将学生的安全放在第一位,在日常的工作中做到关心关爱学生的身体心理健康;其次,马玉波强调了春季是流行病的高发期,在疫情防控期间,我们要高度重视学生的身体健康,做好宣传引导;同时他还提到了学生居家隔离防止网络诈骗的相关事宜,希望辅导员督促学生不轻信网络贷款等,确保财产安全!


最后,他希望辅导员能够联合广大党员同志及学生干部,做好安全宣传及监督工作,强化实际效果,保证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23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