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开展面试通关技巧线上培训讲座
日期:2020-04-07  发布人:刘洋    来源:7 -经济与管理工程系  浏览量:1153 打印本文

    为更好地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服务,43日,经济与管理工程系电子商务专业携手企业桂花树下开展了面试通关技巧讲座,经管系17级、18级电子商务(本)及18级电子商务(专)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Screenshot_20200403_193513_com.tencent.mm


    本次讲座由原世界500强企业雀巢(中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HRBP骆雪兵主讲,讲座以实际案例出发,从面试礼仪、自我定位、自我把握、面试问题回答技巧等方面,通过JD分析、ASK模型、金字塔法则、STAR原则等方法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求职过程中言谈举止、思维解答方式、面试后的总结归纳等内容;讲座最后,骆雪兵与学生进行了积极互动,详细解答了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


Screenshot_20200403_194032_com.tencent.mm


    本次讲座,为即将踏入社会的学生带来了求职面试中的满满干货,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极大的提升了同学们的求职应聘能力。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15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