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部召开毕业生离校工作准备会
日期:2020-05-07  发布人:财务部    来源:  浏览量:1204 打印本文

    5月6日,学院财务部在北区3号楼四楼办公室召开毕业生离校工作准备会。会议由财务部主任刘松主持,财务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刘主任首先重点就毕业生离校工作中涉及财务费用结算的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听取了部门相关人员就毕业生财务手续办理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的汇报。他指出,要尽可能把毕业生离校工作提前做好计划和准备。随后,大家积极地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刘主任强调,毕业生离校工作是本学期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全体财务人员要高度重视,由于疫情原因,财务部更要高效便捷的办理好毕业生财务费用的结算工作,把对毕业生的财务服务工作做扎实做细致。

    最后,刘主任再一次提到了防疫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他说,财务部作为窗口服务部门要提高防范意识,重视防疫公共安全工作。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20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