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学生团队招新面试工作
日期:2020-05-13  发布人:图书馆   作者:图书馆  来源:  浏览量:1136 打印本文

    5月11日至5月13日,图书馆学生团队招新面试工作在线上有序开展。此次面试有57名同学参加,图书馆副馆长尚彩虹及图书馆老师担任评委。

 


    面试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各面试负责人在面试前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与此同时,面试的同学们也热情洋溢,跃跃欲试想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出来。在整个面试的过程中,同学们都亮出了自己的本领,面试进行的十分顺利。面试官们丝毫也不懈怠,针对如何平衡工作与学习以及如何提高个人工作能力等工作中不可避免会遇到的问题,向面试者提出了严肃却又不失诚恳的质疑,不少同学都能应对自如且针对所在部门未来发展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


    图书馆是一个大家庭,各部门紧密协作,协调一致,保证图书馆各项工作地有序推进。学生团队招新为馆内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师生合力为图书馆的明天增砖添瓦!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13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