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系召开专职教师教研会议
日期:2020-05-15  发布人:财经系   作者:财经系  来源:8 -财经系  浏览量:1140 打印本文

514日,财经系通过钉钉会议召开全系专职教师教研会议,总结了近期专业教学工作和论文答辩事项的安排。此次教研会议由教务科负责人徐幼荣主持,全体专职教师参与。

 

 

会上,财经系办公室负责人丁萍首先对全体老师进行“防灾、减灾、救灾”进行培训,丁萍强调参会老师们会后要认真学习会议的主题资料,提升基层应急能力。

 

 

随后,财经系教务科负责人徐幼荣对2020届毕业生论文答辩的相关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徐幼荣就答辩的顺序、答辩的注意事项、答辩的时间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最后财经系倪香芹副教授就毕业论文(课程设计)的规范格式细节等注意事项进行分享。


通过本次教研会,教师们对如何做好专业教学工作和毕业论文的后期的工作有了更清晰地认识和长远的规划。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14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