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召开考研复试交流会
日期:2020-05-18  发布人:刘洋    来源:7 -经济与管理工程系  浏览量:1128 打印本文

    为助力考研学子,加强精准指导,提高考研学生被录取率,515日,经济与管理工程系召开了2020年考研复试调剂交流会。本次会议由经管系学生工作负责人郭晓磊主持,人力资源部漆进、通信与信息工程系学工负责人荆竹、经管系毕业班辅导员及应往届考研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交流会上,漆进就近几年国内各大高校的考研录取情况,同时结合今年国家研究生扩招政策向同学们介绍了考研的形式和情况,就复试前、复试中、复试后的注意事项、复试中的笔试面试要点及注意事项给同学们做了细致的经验分享;随后,荆竹从登录调剂系统、查询调剂信息、报名参加调剂、修改调剂志愿、查看复试通知等方面对考研复试调剂进行了指导;最后郭晓磊针对调剂注意事项、复试前工作、复试前生活和心态与2020届考研复试学生进行了沟通交流,建议大家调剂的时候不要仅限一所大学、做好充分准备进行网络答辩、提前了解调剂学校的政策和导师研究方向及笔试面试内容。



    此次交流会,为考研学子在复试的关键环节指引了方向,鼓舞了士气,有助于同学们坚定信心、坚定合理的准备复试与调剂,经管系将继续做好考研的精准指导,全面助力考研学子实现梦想。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12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