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题讲座
日期:2020-05-19  发布人:科技处   作者:科技处  来源:  浏览量:1108 打印本文


为了我院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做准备,科技处特邀请四川大学王泉博士于514日下午线上分享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经验和体会。科技处副处长帅鲲及30余名教师聆听了此次讲座。



王泉博士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体会”为讲座题目。他先耐心细致地对基金申报的前期准备工作、项目构思、文献查阅及整理等方面谈了自己的一些体会。为了让大家更直观了解,他以自己的青年项目申报书为例,从基本信息、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方案、项目特色与创新、研究基础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指导,为初次申报的教师们提供了更加全面的填报思路。最后,王泉博士与参会人员互动交流,针对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解答。


科技处副处长帅鲲表示,科技处将继续努力搭好平台,会进一步根据不同学科邀请相关专家进行专项指导,竭诚为大家做好咨询、指导和服务工作。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10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