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最后一堂课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日期:2020-05-19  发布人:党委办公室   作者:祝固炜  来源:  浏览量:1132 打印本文

519日,学院开展了“毕业生党员最后一堂课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活动采取线上方式举行,由党委办公室主办,学院2020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首先由助理研究员、四川省教育工委“学习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讲师刘欢老师为广大2020届毕业生党员进行主题为《新冠疫情防控彰显制度自信》的毕业生党员最后一堂课。刘欢先后从“当前国际环境、中国应对与国际比较、中国力量彰显制度优势、走好自己的路”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通过学习,全体2020届毕业生党员更加坚定了抗疫工作信心,相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有14亿人民的磅礴力量,我们完全有信心、有能力、有把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也完全有信心、有能力、有把握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任务。


之后,在领誓人向俊林(财经系毕业生党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社区志愿者)的带领下,广大毕业生党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最后,党委办公室何梦颖老师面向全体毕业生党员进行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答疑。



“毕业生党员最后一堂课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不仅是学子毕业临别之际,坚定自身理想信念,升华党性修养的一次宝贵机会;同时,也是科成学生党员先锋精神传承和践行的最美写照。诚挚祝愿每一位毕业生党员同志都能以今日青春创造明日辉煌,多年以后以优异的成绩再次相聚在校园!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13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