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系学生向学院捐赠抗疫物资
日期:2020-05-19  发布人:电子工程系   作者:郝晓霞  来源:5 -电子工程系  浏览量:1112 打印本文

518日,电子工程系2017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刘瞳作为四川跬睿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之一向学院捐赠2500只口罩,学院后勤资产处代表学院接受捐赠,并对刘瞳等及其创业公司四川跬睿科技有限公司表示感谢。


刘瞳说,四川跬睿科技有限公司的成立和运转离不开学院的支持,离不开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怀。这次捐赠是想表达与学院在抗疫期间患难与共、师恩难忘、校企同心、情暖科成的初心。




学院防控小组刘志远代表学院感谢刘瞳及其公司四川跬睿科技有限公司向学院捐赠防疫物资。他说,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的背景下,捐赠物资缓解了学院防疫物资采购压力,学院和全体师生感谢刘瞳同学及四川硅睿科技有限公司心系学院,感谢他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相信在包括刘瞳同学在内的全体科成人和全国人民的众志成城、共同努力下,全国人民和学院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11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