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举办2020年辅导员学工沙龙
日期:2020-05-20  发布人:刘洋    来源:7 -经济与管理工程系  浏览量:1108 打印本文

    5月19日经济与管理工程在西办120举办了2020年辅导员学工沙龙,本次活动由经管系队伍建设负责人王爽支持,经管系学生工作负责人郭晓磊及全部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沙龙,以“新媒体视角下,辅导员工作方法及能力提升”为主题。活动中,首先,王爽围绕什么是新媒体?、新媒体视角下辅导员工作难点、新媒体视角下辅导员工作方法改进及辅导员能力提升四个方面为大家做了详细讲解与案例分析;随后,各个辅导员依次就新媒体时代,工作中遇到的特殊案例进行了分享,其他辅导员并给出建议及意见,以分享促交流,以交流促成长;最后,郭晓磊就每位辅导员的分享做出总结,并依次给出了实质性的建议。


 

    本次沙龙活动,通过知识讲解、案例分享、活动总结,使辅导员深层次认识了新媒体时代下,高校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挑战与机遇,同时认识到自身需要走进“微时代”,贴近90后、00后做好新转型、与新媒体共舞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10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