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系召开全系工作线上会议
日期:2020-05-20  发布人:云计算学生科    来源:6 -云计算机与科学(模板待定)  浏览量:1165 打印本文

520日,云计算系召开全系工作大会,会议由办公室副主任华盛支持、全系教职工、兼职教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通过腾讯线上会议形式进行。




首先,系主任彭光辉就进行系里的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他讲到:疫情期间,虽然大部分老师在家办公,但是丝毫没有减弱大家的工作热情和强度,在新专业-人工智能专业建设、小通识教材编写、tec实验班、维持正常教学秩序等方面的工作都有序进行。




会中,信息安全教研室田军教授分享了云计算系新专业-人工智能的专业建设以及培养方案拟定等情况。人工智能专业既要立足于学院的长远发展、也要符合学院学生的培养层次,建设出有成都学院特色的人工智能专业。




随后,华盛组织全体老师们一起学习了学院下发的《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教职工试用管理办法(试行)》。最后,根据学院要求,全体教职工进行了以《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为主题的512防灾减灾日的安全培训,老师们也就相关话题进行了讨论。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16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