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组织召开“教职工试用管理办法”学习会
日期:2020-05-22  发布人:体育部   作者:体育部  来源:体育部  浏览量:1043 打印本文

    522日上午,体育部在腾讯会议召开“教职工试用管理办法”学习会议,会议由体育部主任李楠主持,全体教职员工与会。


为进一步规范学院试用期教职工管理,调动教职工的主动性和工作积极性,对新入职教职工客观进行考核,确保转正程序公平、公正、公开,李主任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教职工试用管理办法(试行)。会上,李主任结合当前部门情况,从管理层面为全员进行了解读说明。



最后,李主任提到:体育部全体教职员工需熟知《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教职工试用管理办法(试行)》文件要求,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工作执行力度,自觉地、认真地贯彻落实学院相关要求,共促学院更好发展。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04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