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5月政治理论学习
日期:2020-05-29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来源:  浏览量:1071 打印本文

528日,机关第四党支部在国腾园3号楼4楼组织开展5月政治理论学习,此次学习由曾富杨和彭丹主持,机关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此次学习。

学习会上首先由曾富杨对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进行全面介绍和解读,主要含括充分认识新时代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对加强劳动教育的新要求、全面构建体现时代特征的劳动教育体系、广泛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着力提升劳动教育支撑保障能力、切实加强劳动教育的组织实施五个方面内容。最后,彭丹对底线思维的相关内容进行阐述,并提供学习强国中这就是中国的专家视角的解读内容。


全体党员表示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有助于开拓自己的视野,丰富自己的政治知识,增加民族自豪感,同时让我们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学生工作。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07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