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系党总支召开五月份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日期:2020-05-29  发布人:财经系   作者:财经系  来源:8 -财经系  浏览量:1496 打印本文

528日下午,财经系党总支以视频形式召开五月份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财经系党总支书记陈新明组织,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陈新明首先带领大家学习《如何应对疫情带来的教育治理挑战》,其中,全国人大代表、苏州大学校长熊思东认为,直面疫情冲击,高校应迎接和促进高等教育新形态的转变,变革教育教学理念,加强高校信息化建设,促进高等教育资源共享,探索政府、学校、市场、社会等多元主体参与的高等教育治理新机制。随后,陈新明和中心组成员依次学习了《如何应对疫情带来的教育治理挑战》、《学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资料2020年第三期》等文件,并通过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式视频,学习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


最后,陈新明表示全体中心组成员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通过理论联系实际,做好本职工作。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49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