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支部会议
日期:2020-05-29  发布人: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来源:  浏览量:1078 打印本文

 

5月28日,机关党总支第三支部在国腾3号楼4楼会议室开展支部会议。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及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议议程第一项为支部党员大会,大会的主要事项为支部书记、副书记及宣传委员选举。首先,支部组织委员主持会议并宣读选举办法和操作流程;然后,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采取现场举手表决的形式投票,一致选举毛敏同志为机关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书记,谢长伟同志为机关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副书记兼宣传委员。按照规定程序,选举结果将上报机关党总支,并在机关党总支批复后正式有效。

 

 

会议议程第二项为主题党日。本月主题党日的主题为“给党员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印发《中共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委员会共产党员“政治生日”制度》文件精神,本月支部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形式为重温入党誓词。支部党员李婷婷、王妍文佩戴党徽,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会议议程第三项为党员政治学习。本月政治学习主题为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上,全体参会人员利用学习强国平台集中学习了两会相关新闻报道及视屏,并就两会热点发表学习心得,会议气氛活跃。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07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