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系党总支举行五月党内理论学习会议
日期:2020-05-29  发布人:电子工程系   作者:郝晓霞  来源:5 -电子工程系  浏览量:1090 打印本文

527日下午,电子工程系党总支于腾讯会议开展了五月党内理论学习会议。 本次活动由电气支部徐成波同志主持,电子工程系党总支全体同志参加。


首先,徐成波同志带领大家观看了视频《170秒解读今年两会》,对两会内容进行学习分享。接着采用知识竞答的方式对两会基本理论知识进行加深和巩固,各支部积极讨论,踊跃抢答,将会议氛围推向了高潮。



最后,党总支书记马玉波对本次活动形式的创新表示了赞许,并讲到各支部开展理论学习活动时应增强理论学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通过寻找新载体,打破单一形式,把理解学习的过程变成增强党性的过程,变成自觉抵制各种腐朽思想的过程,变成永葆共产党员先锋作用的过程。同时他希望能改变强制性、灌输性教育,增加理论学习的渗透教育方式,关注两会内容,“听民声,为民事”,联系身边民生小事,在潜移默化中接收教育。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09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