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走访创意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20-06-28  发布人:科技处   作者:科技处  来源:  浏览量:1091 打印本文


624日上午,科技处副处长帅鲲,大数据智能信息处理实验室负责人邹倩颖,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实验室成员高娟,文理学院教师廖果、伍冬梅以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六人走访了创意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就我院与创意信息的合作加速落地进行了友好、深入的沟通交流。创意信息研发中心总监周正斌、能源与基础研发部经理花福军、应用平台部经理钟凯参加了座谈。


IMG_1899.HEIC.JPG


座谈会上,帅鲲首先感谢创意信息的热情接待和对双方合作的重视。帅鲲表示,经过前期的对接,双方已达成初步合作共识,希望借此次走访沟通,进一步增进友谊和互信,深化合作实质内涵,尽早敲定合作细节,促进项目落地。


周正斌代表创意信息欢迎帅鲲一行到访,他表示,创意信息很重视与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的合作,希望能在城镇治理、网格化数据系统、工业互联网等项目中尽快建立起实质合作关系。


最后,帅鲲表示希望双方能增进往来,继续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09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