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6月支部会议
日期:2020-06-28  发布人:财务部    来源:  浏览量:1102 打印本文

628日,机关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在北办公区3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委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毛敏主持,支部副书记谢长伟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毛敏首先向参会党员传达了近期上级党委的会议精神。随后,毛书记主持支部党员大会提议支部纪检委员人选,全员举手表决全票通过陈为伟作为支部纪检委员。


                     


随后,支部为陈为伟和程小娟两位6月入党的同志举行了“党员政治生日”仪式,两位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不忘自己的“第一身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支部副书记谢长伟带领与会党员,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了近期国内外热点的内容,并要求党员结合线上、线下学习,进一步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的积累。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102 收藏本页